标题: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 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第五号)

索引号:00821984-0/2020-00280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0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时效性:

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考察体检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见附件1)

二、综合成绩(见附件2)

三、考察体检人选

根据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3)。

四、考察

考察工作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在考察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不要外出,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工作。考察的内容为有无违反计生政策、有无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

五、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7:30前

体检集合地点: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大门口

(二)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3天内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1寸彩色照片于2020年12月4日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填写《体检表》。

2.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早上应空腹,在集合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3.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4.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六、其他事项

考察、体检同步组织实施,因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从应聘相同岗位且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考察、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监督电话:0898-23322035

附件:1.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表

      2.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表

      3.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

2020年121


附件1: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表.xlsx
附件2: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综合成绩表.xlsx
附件3:儋州市那大镇卫生院公开招聘编外护士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