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征收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有关事项的告知书

索引号:/2022-00020 分  类:国土资源、能源 发文机关:儋州市土地和房屋征收局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时效性:


儋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启动

征收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

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有关事项的告知书


为改善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周边交通条件,我市拟启动征收中和镇七里村、五里村、黄江村等集体土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海南省农村土地征收试点办法》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权属、面积及位置

拟征收项目用地面积448.49亩(具体面积以实测为准,位置详见附件1),土地权属涉及中和镇七里、五里、长山田、黄江等村(详见附件2)。

二、拟征收土地用途

拟建设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土地用途为城镇村道路用地。

三、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和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拟征收农用地的土地补偿及安置补助按《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琼府〔202045号)执行拟征收建设用地的土地补偿费以评估价为准(划拨土地除外)。

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海南省征地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通知》(琼府〔201436号)执行。

坟墓迁移补偿按照《儋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征地坟墓搬迁补偿标准的通知》(儋府〔201681号)执行。

四、安置途径

拟征收房屋的安置方式为货币补偿或选择购买政府统一建设的回迁安置房屋。农业人员按照《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被征地农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办法的通知》(琼府〔201321号)和《关于被征地农民参加社会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1569号)给予养老保险缴费补贴;农垦系统社会保险办理按照《海南省收回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社会保险费补贴办法的通知》(琼人社发〔2017335号)执行。

五、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由中和镇政府具体实施。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中和镇政府将对拟收回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权属、种类、数量等现状开展调查。请被征地相关权利人按通知的时间予以配合;逾期的,其补偿内容以中和镇政府的调查结果为准。

六、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人和主张土地权属或他项权利的单位或个人,对本告知书内容有异议或者申请听证的,请在本告知书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中和镇政府书面提出。逾期视为无异议或放弃听证。

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抢种的青苗和树木,抢建的建(构)筑物一律不予登记补偿,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告知


附件:1.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位置示意图

          2.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权属图

                  


                                                         儋州市人民政府       

                                                          2022729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刘海宁,联系电话:23311601


— 3—



附件1: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位置示意图.pdf
附件2:中和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美丽乡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用地权属图.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