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洋浦投资促进局组织力量深入农贸市场超市检查督导防疫保供工作

索引号:/2022-00006 分  类: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0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时效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洋浦投资促进局继续开展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深入全市农贸市场、超市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市场供应情况。

    4月4日,检查组人员再次来到新英湾东部农贸市场、仟佰汇超市和海润发超市等地开展检查,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被检查的农贸市场、超市都在入口处设置了专门检查点,进入的人都要“测温、亮码、戴口罩”,做到了定时消毒灭菌,部分超市循环播放广播,提醒市民戴好口罩。

    针对部分市民不戴口罩、员工戴口罩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商超设置文明劝导员,加强巡视和监督,开展员工岗位培训,加强行业防控指导,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上报,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从4月4日举行的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第三十七场)获悉,3月29日至4月4日8时,本轮疫情共报告阳性感染者60例,其中轻型病例22例、无症状感染者38例;按市县分布:海口12例、三亚36例、儋州2例、琼海7例(含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万宁2例、陵水1例。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防控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和考验。洋浦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要求全局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责任科室要指导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商务领域企业负责人必须严格执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规定,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