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六)

索引号:00821967-2/2022-00549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儋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时效性:

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六)

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结果及进入面试情况等相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放弃及递补人员

初中语文岗位放弃人员:赵美佳、王艳荷、于金波、谭吕平、甘露、江萍,递补人员:赵荣花、杨小丹、麦雪敏、吴皖琼、云艳苗、涂雪颖;

初中数学岗位放弃人员:唐小丽、陈丽佳、肖灿友,递补人员:吴振卿、吴丽婷、秦晶莹;

初中英语岗位放弃人员:谢楠、黎晓晴、吴梦怡,递补人员:陈秀靓、张国龄、王丽霞;

初中政治岗位放弃人员:马亭亭,递补人员:周富;

初中音乐岗位放弃人员:宋曼宁,递补人员:黄佳佳;

初中美术岗位放弃人员:莫骄,递补人员:羊玉冬;

初中心理岗位放弃人员:谢媛、崔经女、范智克,递补人员:无;

小学语文岗位放弃人员:王小芬,递补人员:谷沙莎;

小学数学岗位放弃人员:符慧慧,递补人员:钟海莉;

小学英语岗位放弃人员:甘小碧,递补人员:符燕丽;

小学美术岗位放弃人员:史克壮,递补人员:林瑜

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现将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打印面试通知单方式和时间

(一)网上打印:请进入面试人员及时登录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4522)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后果自负。

(二)打印时间:20221289:00至12917:00。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微格教学+答辩的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教学基本功等方面。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

六、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受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需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7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纸质版或电子版开考前48小时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如因个人原因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

(二)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1210日(周)上午7:20-7:50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7:50未到达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人员凭“一证两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和考生防疫承诺书(见附件2))进入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或第三代海南省社会保障卡(实体卡)参加考试进入考场。

(四)进入候考室前,考生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背包(除身份证及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外)个人物品放在指定处统一保管。

(五)考生在候考室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器材,不得与候考室外的人员联系、交谈,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候考室工作人员报告。

面试过程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规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七)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导离开考试区域,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或大声喧哗,也不能返回候考室。如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七、其他说明

考生应符合海南省及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特别是目前尚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和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严格遵守我市防疫隔离具体要求和规定,自行安排好相关行程事宜。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如故意谎报瞒报涉疫信息,造成疫情传播或扩散,将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附件:1.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防疫承诺书

                    儋州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6日


附件1.儋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防疫承诺书.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