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索引号:-00821967-2/2020-00387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儋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时效性:

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儋发改可研【2020】18号儋发改可研【2020】2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儋州市教育局,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省级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共有11个建设项目,其中:

1)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

①.两院小学采用装配式建造,建筑面积14378.08㎡,其中,教学楼6713.48㎡,教师宿舍2829.50㎡、学生宿舍2852.32㎡、食堂1715.38㎡、设备房224.7㎡、门卫42.7㎡,道路面积3810㎡,铺装面积3697㎡,绿地面积8668㎡,机动车停位66个,非机动停车位90个及室外排水工程、室外照明工程、校园道路工程、校园绿化、校园文化、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其他附属设施。

②.八一金川第一小学建筑面积2561.85㎡,其中教辅楼1084.72㎡、教师周转房及学生宿舍楼1477.13㎡,以及室外排水工程、室外照明工程、校园道路工程、校园绿化、校园文化、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其它附属设施。

③.市白马井中学教辅楼建筑面积4412.78㎡,以及室外排水工程、室外照明工程、挡土墙、校园绿化、校园文化、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其它附属设施。

④.市西联红旗小学包括室外排水工程、室外照明工程、排球场1个、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1个、校园道路工程、校园绿化、校园文化、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其它附属设施。

⑤.市那大第六小学包括:室外排水工程、室外照明工程、排球场2个、羽毛球场3个、挡土墙、校园绿化、校园文化、监控系统、广播系统等其它附属设施。

2)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延续项目(两院中学一期工程、市六中综合楼、西庆和平小学教学楼、那大三小综合楼、雅星中学和峨蔓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工程

①.两院中学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3539.74㎡,其中:拟建1栋地上5层(1#、2#)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为8486.47㎡,建筑高度为19.80m;拟建1栋地上6层教师工作间,建筑面积为2979.70㎡,建筑高度为18.30m;拟建1栋地上3层、地下1层教辅楼,建筑面积为2073.57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37.97㎡,地下建筑面积435.60㎡),建筑高度为12.00m。

②.市六中综合楼:拟建1栋地上5层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240.37㎡,建筑高度为20.25m。

③.西庆和平小学教学楼:拟建1栋地上2层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为833.44㎡,建筑高度为8.10m。

④.那大三小综合楼:建筑面积为3486.95㎡,拟建2栋综合楼,其中1#综合楼为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2012.6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78.80㎡,地下建筑面积333.84㎡),建筑高度为23.25m;2#综合楼为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1474.3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31.41㎡,地下建筑面积242.90㎡),建筑高度为23.25m。

⑤.雅星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拟建1栋地上5层教师周转宿舍楼,建筑面积为1399.46㎡,建筑高度为16.80m。

⑥.峨蔓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拟建1栋地上4层教师周转宿舍楼,建筑面积为1381.80㎡,建筑高度为13.50m。

2.1项目建设地址:(1)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位于市两院小学、八一金川第一小学、市白马井中学、西联红旗小学、市那大第六小学等5所校园内;(2)2019-2020年儋州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程—延续项目(两院中学一期工程、市六中综合楼、西庆和平小学教学楼、那大三小综合楼、雅星中学和峨蔓中学教师周转宿舍楼)工程位于儋州市6个学校的校园内(市第六中学、雅星中学、峨蔓中学、西庆和平小学、那大第三小学、两院中学)。

2.3计划工期:总工期365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60日历天,施工工期:30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5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6招标控制价:231548024.55元(其中施工总承包:227460196.00元,施工图设计:4087828.55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要求:

    1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2)拟派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允许与施工项目经理为同一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3)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EPC 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以具有施工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②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③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④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⑤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

    3.4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加投标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中止合同。

    3.5 投标单位(包括联合体各方)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6根据《关于在海南经济特区停止实施部分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停止核发,本项目不作评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10308:30时至2020116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开标现场缴纳)。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20111317:30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238:30时,地点(地址):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开标室1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11238:30时(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银行保函、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儋州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 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招标人:儋州市教育局           

    联系人 :吴老师

    电话:0898--23328283

    地址:儋州市     

    招标代理:海南鸿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丽燕

    电话:13519885659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93-1号置地广场(幢)9层908房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