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2020年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索引号:-00821967-2/2020-00190 分  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儋州市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时效性:

 

儋州市2020小学教师招聘公告

 

为落实《中共儋州市委办公室儋州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儋州市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儋委办发〔2016〕43号)、《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儋州市支持乡村教师发展实施计划(2015-2020年)的通知》(儋府办〔2016〕245号)精神,补充紧缺学科教师,优化城乡教师队伍的结构和学科教师的合理配置,推动我市教育优质均衡,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精神,我市计划面向儋州籍(含儋州生源)2020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学教师70。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招聘单位、职、职数、资格条件及范围

儋州市那大镇中心学校等8所学校面向儋州籍(含儋州生源)2020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学教师70具体招聘单位、职位、职数、资格条件及范围详见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无违纪违法行为;

3.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年龄限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23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委培、定向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或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报名及资格审

1.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730日8:00至8月5日17:00,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网站(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518)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考人员根据学科先报名参加考试,按程序通过考核体检环节后,再组织报考人员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顺序自愿选报位。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如下5个方面电子材料(图片上传要求,以jpg图片格式上传,图片建议在50KB至200KB区间)

1)第二代个人身份证。

2)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或儋州生源证明材料。

3)学历证书。

4)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要先行上传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的3份基本材料:①思想政治素质表现。可用《个人承诺书》暂时代替。资格复查时以有关部门的“思想品德鉴定意见”为准。2020届毕业生原则上由毕业学校出具,也可由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③近半年县级及以上医院作出结论认定的“体检表”封面及结论。体检标准参照《海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2014年修订)执行,可提交学校毕业体检表。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20KB以下)。

3.每位报考人员只能填报一个学科,多报无效,报考人员要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其考试资格。资格审查只是对报考人员网上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报考人员请在报名结束后,在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改报或再报其他职位。资格初审不合格者,不能参加考试。

4.按学科的招聘人数与报考学科经初审符合条件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1:3比例的,相应递减该学科的招考名额。

(二)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儋州政务网。

(三)考试

1.笔试

笔试考试时间为2020年8月(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知识笔试和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满分各为100分,教育公共知识笔试和专业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按4:6计算笔试成绩,即笔试成绩=教育公共知识成绩×40%+专业基础知识成绩×60%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

1)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在儋州政务网网站公布。

2)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必须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方能入围面试,并按招聘学科计划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达不到该比例的学科,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儋州政务网站公布

2.面试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教学基本功等方面。

说课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说课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录用。

3.考试成绩

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入围者参加说课,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64计算考试综合成绩,即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面试成绩和考试综合成绩在儋州政务网公布。

    (四)考核与体检

根据各学科招聘数,按照考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如综合分数相同,按笔试成绩高到低确定考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到低确定考试排名顺序)考核包括资格复审、政审和考察,同时考核对象需提供以下材料:

1.《儋州市2020年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其中的报考人承诺书栏必须手写签名加按手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或儋州生源证明材料、学历证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带有二维码标识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

3.有关部门的思想品德鉴定意见(毕业学校出具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村委会出具)。

4.考核对象提交个人档案到儋州市教师信息管理中心审核。凡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或不符合要求的,取消报考人员用资格。

5.体检表(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五)确定拟聘人员

经考核与体检合格后,通知入选人员选择岗位。岗位选择依据学科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到场选岗或自愿放弃选择权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岗位名额,可从报考同一学科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与聘用

选岗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儋州政务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为7。公示期间,如有群众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宜聘用的,一律不予聘用。

公示期间不再进行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问题反映,但所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将拟聘用人员报市人社局核准后办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的教师办理入编,工资待遇按国家及儋州市现行工资规定执行。

(二)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聘用人员须书面承诺自上岗之日起一年内通过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届时无法提供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将解除聘用。

(三)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签订5年服务聘用合同(含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四)用的教师应在我市服务满5年以上(含5年)才能申请流动。

其他

(一)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也不组织编写、出版或指定任何考试用书。

(二)本公告由儋州市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三)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898)23334285

网上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898-66502026、66738760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注:节假日期间不予咨询,敬请谅解。)

 

附件:1.儋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岗位计划

2.儋州市2020年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附件1

儋州市2020年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岗位计划

部门名称

招考职位

招考
职数

招考资格条件

招考范围(户籍)

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

儋州市那大镇中心学校

小学教师

20人

语文(10人)
数学(10人)

30周岁以下

1.音乐、美术、体育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师范类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
2.音乐、体育和美术岗位须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但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具体详见附件3《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3.其他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但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具体详见附件《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面向儋州籍(含儋州生源)2020届高校毕业生

儋州市八一中心小学

12人

语文(6人)
数学(6人)

儋州市西联中心小学

5人

语文(3人)
数学(2人)

儋州市西培中心小学

8人

数学(5人)
体育(1人)
信息技术(2人)

儋州市西庆中心小学

5人

数学(1人)
英语(1人)
体育(1人)
音乐(1人)
美术(1人)

儋州市那大第一小学
(雅拉校区)

小学教师

8人

语文(2人)
数学(3人)
体育(1人)
音乐(1人)
美术(1人)

30周岁以下

1.音乐、美术、体育岗位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师范类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
2.音乐、体育和美术岗位须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但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具体详见附件3《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3.其他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具有与报考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或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但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具体详见附件3《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面向儋州籍(含儋州生源)2020届高校毕业生

儋州市那大实验小学
(茶山校区)

8人

语文(3人)
数学(1人)
英语(1人)
体育(1人)
音乐(1人)
美术(1人)

儋州市两院小学

4人

语文(2人)
数学(1人)
体育(1人)

 

 


附件2

儋州市2020年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码

毕业学校及毕业证书号

户籍所在地

学历

所学专业

学位

教师资格

种类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应聘学科

家庭

成员

基本

情况

 

个人

学习

工作

简历

 

主要工作

业绩和获

奖情况

(本项可另加附页)

资格

审查

意见

         

 

                                                         (签章)

                                                         年   月   日

应聘承诺

以上所填内容属实,若有虚假,所聘单位有权解除聘用合同。

 

             应聘者签名 

 

备注:此表一式二份,资格审查后交给市教育局,录用后返回一份给受聘者。

附件3

 

实施“先上岗、再考证”相关要求解释

 

1.思想政治素质:以有关部门的“思想品德鉴定意见”为准应届毕业生原则上由毕业学校出具,择业期毕业生由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出具。

2.普通话水平:以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为凭据。报考语文学科岗位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要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其他学科岗位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要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3.身体条件:以县级以上医院作出结论认定的“体检表”为准,体检标准参照《海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表》(2014年修订)执行。应届毕业生可提交学校毕业体检表

 

附件2儋州市2020年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