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公安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00822023-5/2018-00262 分  类: 发文机关:儋州市公安局 成文日期:2017年01月2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20日 时效性:

儋州市公安局

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6年儋州市公安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回应解读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收取费用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7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日起至20161231日止。本报告已发布至“儋州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nzhou.gov.cn)。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儋州市公安局警令保障部办公室联系(地址:儋州市那大镇胜利路106号;邮编:571700;电话:0898-23399670;传真:0898-23399670)

  一、 概述

  政府信息公开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形象的重要举措,对于建立公正透明诚信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利,监督政府依法行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年来,儋州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坚持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本局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到部门,落实到人”的工作机制。

  二是规范日常工作。结合街道实际,积极主动收集、梳理、审核街道的政府信息,做到该主动公开的及时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向外公开,自觉接受上级和社会的监督。

  三是加强学习。市公安局信息公开工作具体负责人主动学习信息公开文件精神,努力提高信息公开工作水平,确保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我局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 20条其中人事信息1条,财务信息2条,其他17条。

  三、政府信息回应解读情况

  2016年,我局没有政府信息回应解读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6年,我局没有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五、政府信息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情况

  2016年,我局没有出现政府信息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及举报投诉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收取费用情况

  2016年,我局没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收取费用的情况。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

  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

  二是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

  (二)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梳理分类政府信息,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着力点放在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上,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不断扩大公开内容和范围,最大程度地满足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需求。

  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保证专人、专责、专心,做到及时、准确、高效,有力促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儋州市公安局

                                    20171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