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 “这里是儋州”公众号

  • “这里是儋州”微博

  • “这里是儋州”抖音

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在儋州闭幕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06

字体:

12月14日晚8时,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举行。图为闭幕式上精彩文艺表演。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为儋州市政府颁发特殊贡献奖。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12月14日晚,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举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宣布闭幕。
    副省长王路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


王路在闭幕式上致辞,代表省运会组委会向各参赛的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各级政府以本届省运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坚持抓好群众体育活动,坚持从青少年抓起,抓基层、打基础,扎扎实实提升全社会的体育水平,持之以恒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七届省运会将于2026年由琼海市举办,闭幕式上举行了省运会会旗交接仪式。
    邹广、马飞、谢雄峰、何先英、余小林、吴清高、李爱华、陶涛、林春晓、侯启江、张国盛、王玮、王凌融、么向华、徐冰、冯本彦、包焱、黎桂雄、黄东勉、李进、王启超、张勇军、熊大胜、刘涛、王安仍等领导出席闭幕式。
    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经过激烈角逐,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陵水县、白沙县、乐东县、琼海市、保亭县等市县代表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海口市旅文局、保亭县旅文局、乐东县旅文局、三亚市旅文局、儋州市旅文局、万宁市旅文局等6个单位获得2018—2022年度海南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奖;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三亚市业余体校、乐东县业余体校、保亭县业余体校等4所学校获2018—2022年度海南省竞技体育贡献奖;三沙市代表团获得参赛纪念奖;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五指山市、文昌市等18个市县代表团获得群众体育项目优秀组织奖。海口市、儋州市、三亚市等3个市县代表团获得全民健身优秀奖。三亚市、琼海市、文昌市、东方市等14个市县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儋州市政府获得特殊贡献奖。
    据悉,本届省运会以“简约 精彩 安全”为主题,共设16个竞技体育项目,19个市县代表团的4016名运动员和627名领队、教练员参加。赛会还设立36个群众体育项目,19个市县和海南省前卫体育协会的3294名运动员和616名领队、教练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数天拼搏,全省各体育健儿创造了一批优异成绩,共有30人47次破31项省运会纪录,充分显示了我省运动员较高的运动技术水平和巨大潜力,为我省竞技体育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为备战2025年粤港澳大湾区全运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南日报记者刘操  林书喜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斌  编辑李常)


图为闭幕式上精彩文艺表演。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黎有科 何文新 摄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