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 “这里是儋州”公众号

  • “这里是儋州”微博

  • “这里是儋州”抖音

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群运会各项赛事火热开展 海口赛区迎来开赛日

发布时间: 2022-07-30 21:29

字体: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7月30日,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暨第十四届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儋州、海口火热开展。当天,在儋州赛区的篮球比赛中,海口队以98:94险胜儋州队获得冠军;排球比赛中,临高队获得冠军。与此同时,海口赛区迎来开赛日,多个比赛项目打响揭幕战。

篮球比赛双加时  海口队夺得冠军

篮球比赛决赛现场。


今日最受人瞩目的赛事莫过于篮球决赛。作为本次群运会篮球比赛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海口队与儋州队的决赛吸引了许多球迷前来观看,其中不仅有资深球迷,也有不少刚开始学习打篮球的小朋友。“我学习打篮球有三年半了,非常高兴能够来现场观看、学习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我知道海口队的官业佳和儋州队的苏夏敏、李翔打球特别厉害,他们是我的榜样。”一位来自儋州的13岁小球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决赛现场,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下,东道主儋州队与海口队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剩30秒时,儋州队内线上篮得分,比分追至76平,比赛进入第一个加时赛,双方丝毫没有给对方连续上分机会,关键时刻,儋州队防下海口队官业佳的内线强突,比分再次战至85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海口队把握住连续反击进攻机会,以98:94险胜儋州队,夺得冠军。
    赛后,儋州队的苏夏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对于这支赛前没有太多磨合机会的球队来说,亚军也是一个很好的成绩,我相信通过今天这场比赛会感染现场的每一位球迷,带动更多人投入篮球运动中。”
    至此,本次省运会群众赛事篮球比赛全部结束,海口队夺得冠军,儋州队拿到亚军,而在铜牌争夺战中三亚队92:73击败万宁队获得铜牌,5至8名分别是琼海队、昌江队、定安队和东方队。

九人制排球赛收官  赛事服务保障获点赞

排球比赛现场。


今日一同决出冠军的还有九人制排球比赛,经过多支球队的大循环争夺,临高队获得冠军、琼海队获得亚军、澄迈队获得季军。
    五人制足球赛场,经过小组赛争夺,进入四强球队已产生,分别是:海口队、昌江队、澄迈队与东方队。半决赛对阵:海口VS昌江;澄迈VS东方。
    赛后,海口队的陈智威接受采访表示:“这次比赛我们队伍发挥不错,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继续全力以赴,争取冠军。”

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场。


    对于本次省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赛场设施维护,食宿接待、车辆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陈智威告诉记者,今年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非常好,是全省名列前茅的硬件设施。组委会的食宿接待、车辆保障等工作,都做得很好,能够让他全身心投入比赛,没有后顾之忧。

海口赛区迎来开赛日  运动健儿赛出风采

网球比赛现场。


今日,海口赛区正式吹响省运会群众赛事号角,在海口道博攀岩馆、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口鲸航台球俱乐部、海口港门球馆、海南省老干部休养服务中心、海南飞镖吧俱乐部的比赛项目依次拉开战幕。
    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网球比赛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市县代表队都报名参加了此项比赛,力争取得佳绩。

飞镖比赛现场。


    飞镖项目可谓是男女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利用身体的姿势,加上灵活的出手,手疾眼快的投射,让海南飞镖吧俱乐部充满欢呼与笑声,运动员们不仅为队友加油,也会因对手的好发挥鼓掌,这充分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地掷球比赛现场。本组图片由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牛伟 何万常 覃凯 摄



    地掷球项目是海口赛区第一个收官的比赛项目,记者看到不少年过六旬的大爷大妈在赛场上目光坚定,专注投掷。经过激烈的角逐,屯昌队获得冠军,万宁队获得亚军,海口队获得季军,第4名和第5名分别是陵水队、三亚队。(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韦雪梅  编辑符灵基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