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019年7月份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城市信用指标数据反馈表及案例

索引号:-00821984-0/2019-00242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02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2日 时效性:

城市信用指标数据反馈表及案例

 

一、 地方发布黑红名单情况(2%)

按以下表格内容,新建Excel或word反馈,数量不限,时间范围为2017年以来认定的黑红名单。反馈格式及范例:

黑名单类型

企业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工商注册登记号

违法失信行为

处罚结果

认定部门

认定依据

认定日期

处罚有效期

生活饮用水黑名单

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儋州校区水电中心

郑振福

饮用水卫生合格证号:琼卫水设证字(2016)第469003-000051号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1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水厂混凝池正在使用的与饮用水接触的水处理剂聚氯化铝(生产日期为2017年10月6日,保质期为12个月)已经过期5个月,而使用该水处理剂生产生活饮用水;自建设施供水的蓄水池2017年度和2018年度没有清洗、消毒。

处以:1.依据《海南省城镇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给予警告;2.依据《海南省城镇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二十四条规定,给予罚款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合并执行:1.警告;2.罚款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海南省城镇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二十四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23

2022-5-22

生活饮用水黑名单

儋州市那大镇开心哈乐幼儿园

高冠鸿

32417593-1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16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未依法取得二次供水卫生合格证擅自为幼儿园儿童供应生活饮用水。

处以责令7日内改正,罚款人民币捌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14

2022-5-13

公共场所黑名单

海南闽鑫实业有限公司

杨家永

91469003687267202R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3月12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未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

处以:1.警告;2.罚款人民币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六条第(二)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14

2022-5-13

公共场所黑名单

儋州白马井旅客之家旅租馆

郑铁成

92469003MA5T27RQ7J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16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陈美菊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

处以:1.警告;2.罚款人民币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15

2022-5-14

公共场所黑名单

海南城市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王林顺

91469003MA5RCA8Y2C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10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朱美珠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

处以:1.警告;2.罚款人民币捌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7

2022-5-6

公共场所黑名单

儋州那大蓝鼎养生会馆

唐素娜

92460400MA5T728G89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9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从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9日未依法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时间长达4个月。

处以警告,罚款人民币伍仟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9

2022-5-8

消毒产品黑名单

海南菁华药业有限公司

郑实良

91469003760370813K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2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所销售的消毒产品“鲜立克”(生产批号:20181101)和“苗肤王”(生产批号:20181201)菌剂产品外包装盒说明书标注了适用于人体手足部、指甲等特定部位的破损皮肤、伤口等症状的使用范围和使用方法等内容,消毒产品的标签(含说明书)不符合有关规定,产品暗示对疾病的治疗效果。

处以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消毒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22

2022-5-21

医疗黑名单

八一元顺诊所

吕辉华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号:460030000002002057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2月27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诊疗科目为内科、儿科,未经许可而于2019年1月8日至1月23日擅自开展妇科、超声影像和检验科诊疗活动,任用的从业人员林枫的医师执业证书未变更注册到八一元顺诊所而为患者叶玉婷进行诊疗并开具处方。

处以:1.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警告,罚款人民币壹仟伍佰元整;2.依据《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一)项规定,罚款人民币贰仟元整,合并执行:1.警告;2.罚款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一)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8

2022-5-7

医疗黑名单

陈余兴

身份证号:46000319******1493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3月19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明知海南西部中心医院药房备有人血白蛋白,知情民办药店人

血白蛋白的价格高于医院内药房的价格而于2019年3月14日介绍患者应深华到儋州恒安堂大药房购买人血白蛋白治疗,增加患者经济负担,未对患者加强人文关怀,严格遵守医疗卫

生法律、法规、规章,恪守职业道德的行为

处以:1.警告;2.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 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九)项 》

2019-5-5

2022-5-4

医疗黑名单

儋州白马井恒泰诊所

杜本军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号:MA5T44NW346900317D2112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3月12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任用的执业人员刘武文的《医师执业证书》(证书编号为:142469003000037)注册的执业地点为儋州市白马井镇解放居委会卫生室而在儋州白马井恒泰诊所从事诊疗执业活动,该诊所注射室见有7支20ml一次性注射器标注有“利巴”字样,1支20ml一次性注射器插有针头,吸有液体的5支1ml皮试注射器(插有针头)放在注射桌面纸盒上,并重复使用一次性注射器 。

处以: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进行警告并罚款人民币壹仟元整;2.依据《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一)项规定,罚款人民币叁仟元整,合并执行:1.警告;2.罚款人民币肆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第(七)项和《处方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第(一)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6

2022-5-5

医疗黑名单

李永春

身份证号:46002919******6611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3月19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从2017年12月至2019年3月19日擅自在儋州市那大镇儋耳东路北吉工商所后面一民宅开展诊疗活动。

处以: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柒仟伍佰元整;2.罚款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九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16

2022-5-15

医疗黑名单

陈祥光

身份证号:46030019******0071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17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和《医疗机构执业许

可证》而擅自在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委会文万村自宅非法设立场所开展诊疗执业活动。

 

处以罚款人民币肆万玖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九条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15

2022-5-14

医疗黑名单

吴炳枢

身份证号:46002919******3015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3月18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从2017年12月至2019年3月18日未获得《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而在儋州市那大镇那恁小区东二街12号设置诊疗点开展非医师行医。

处以:1.没收当事人吴炳枢违法所得人民币壹伍仟元整;2.没收《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决定书》(儋卫医保证[2019]5号)载明的药品器械;3.罚款人民币贰仟元整 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九条和 《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

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30

2022-5-29

医疗黑名单

儋州那大益康诊所

徐伯克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号:460030000002003010


经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19年4月30日检查,发现其主要存在以下问题:2019年4月29日郑海涛医生给病人杨金品开出单张处方有6种治疗药品(其中包括特殊使用级“注射用盐酸头孢吡肟”抗菌药品,一次性注射量为3g),给何应宇、林诗敏等患者开出单张处方里有限制使用级抗菌药物“注射用头孢美唑”抗菌药品(一次性注射量为1g)。

处以:1.警告;2.罚款人民币捌仟元整的行政处罚。

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第五十条第(一)项和《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制度》

2019-5-27

2022-5-26













































 

 

 

(备注:若无法查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请填写工商注册登记号)

 

红名单类型

企业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工商注册登记号

守信行为

获得奖励

认定部门

认定依据

认定日期

有效期












































(备注:若无法查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请填写工商注册登记号)

 

 

二、信用修复情况(直接加分)

反馈格式不限,能提供证明材料即可。内容格式:

1.信用修复的标准:本市是否建立信用修复标准?若建立,请提供证明材料。

2.信用修复的流程:本市是否建立信用修复流程?若建立,请提供证明材料。

3.信用修复培训:本市是否举办过信用修复培训活动?若举办过,请提供证明材料。

4.信用修复企业数量:修复企业的信用承诺内容及数量。格式不限,能提供证明材料即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