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索引号:-/2019-00053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2019年08月20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0日 时效性: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8月15日,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明,调研员王晓途带领思想政治与权益保障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拥军优抚褒扬岗、移交安置和就业培训岗3个科室和岗位主要负责同志做客《党风政风热线》栏目,在广播、微信公众号视频、电视直播中,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图片11.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客《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

直播过程中,潘志明局长与主持人交流了关于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主要职能、基本情况以及各方面工作情况介绍等4个问题。从优抚褒扬工作、就业培训工作、移交安置工作、权益保障工作和“我为老兵解难题”活动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对3项重点工作即高质量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退役军人三级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和选送的儋州调声《唱支山歌庆国庆》节目在全国军休干部文艺汇演斩获“优秀节目一等奖”进行通报。

图片6.png

潘志明局长进行发言

群众热线环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针对听众和观众朋友反映的15个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和详细解答,内容涉及到退役军人就业扶持、创业优惠政策、社保补缴、补助申请、困难帮扶和随军家属安置等多个方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为群众答疑解惑

潘志明在直播即将结束时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新成立的政府组成部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听众、观众朋友的热情帮助下,工作虽然取得了一点成绩,但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有不少差距,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定虚心听取,努力改进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切实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使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参加节目录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把节目当成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检验,当成发现问题、改进不足、增强群众信任感的机会。同时为推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提高服务质效、树立履职尽责形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对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积极联络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