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与荷兰Starneth公司代表团举行座谈会

索引号:-dzfwtzj001/2019-00005 分  类:商贸、海关、旅游、服务业 发文机关:儋州市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 成文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时效性:

2019年5月15日上午,儋州与荷兰Starneth公司代表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儋州对外商投资项目的需求、引进及政府的相关配套政策进行洽谈,并就摩天轮项目投资及落地事宜更进一步的交流。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对荷兰Starneth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海南正在加快自贸区(港)的建设步伐,儋州作为海南西部重要城市,在今后的发展中不仅需要更进一步的改革开放,而且需要人员、物资等自由流动的自由港,希望国际高端旅游产品等各种要素能在儋州集中,将世界上好玩、好吃、好看的旅游消费产品集中展示在游客面前,让游客来到儋州能更方便、更开心地得到更好的旅游体验。儋州非常乐意和Starneth这样的全球知名公司一起来做这么有意义的事,市政府将设立由专门的人员来对接、服务外商投资项目,推动项目尽快在儋州实现签约和落地,结出发展投资的果实。儋州也非常欢迎各方面的投资者、新老朋友来到儋州投资发展,在儋州发展过程中共同努力、共享发展成果。

Chiel Smits表示,儋州是一座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城市,它非常的漂亮,发展前景很广阔。公司将会在儋州建造一座全球最漂亮的摩天轮,来匹配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未来的某天,自己还可以来到儋州,希望到那时可以看到摩天轮矗立在儋州大地上,成为儋州地标性建筑物。

在赠送纪念礼物时,朱洪武向Chiel Smits介绍了东坡文化,并希望他能常来儋州,把儋州当做第二个家,与儋州人民成为好朋友、老朋友。

当天,Chiel Smits一行还深入儋州市滨海新区、热带植物园、儋阳楼等地调研,切身感受儋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相关单位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谋划合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