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dzhbj001/2019-00219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时效性:

 

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

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和使用者、经销商

为落实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生态环境部等11部门《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以及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的《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在全市范围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的范围:

全市范围内所有作业中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待售流通的二手非道路移动机械。

二、摸底调查方式:

(一)移动互联网线上自主申报。微信小程序搜索“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注册申报。

(二)线下摸底调查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调查。

(三)调查人员现场查验登记非道路移动机械品牌型号、出厂编号、所有权属人及环保排放阶段等信息。

(四)调查人员对查验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上传到海南省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平台,管理人员复核通过由系统分配机械唯一环保编号。

三、摸底调查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四、相关要求:

(一)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已列入国家蓝天保卫战、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是一项重要内容。请在本市范围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使用者、经销商等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积极配合调查工作人员的查验采集登记工作,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各非道路移动机械所有者和使用者须主动将非道路移动机械有关材料报送给行业主管部门。

(三)严禁瞒报、漏报,一经发现我局将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当事单位(人)进行专项检查,并依据《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行处罚。

 

 

         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2月3日

(此文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许保光;联系电话:23320035)


关于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的通知
机械信息统计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