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联系点市科协到陶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9 09:33  

 

12月27日上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到联系点南丰镇陶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科协机关支部党员、陶江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干部、部分村党员共23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29092641.jpg

 上午9:30首先在村委会会议室开展学习,会上,村委会书记、主任钟明启汇报村委会近期工作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学锋汇报近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通报工作纪律情况,村委会挂职副书记麦乃舜部署2020年为民办事计划和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29092649.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对陶江村下一步工作做指导讲话。许心立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扶贫国检还没结束,希望全体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迎国检工作。二是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加强,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三是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和环境卫生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文明整洁的氛围。四是做好贫困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使群众过上祥和的幸福年。

微信图片_20191229092658.jpg

 

 会上,驻村振兴工作队李海一领学扶贫励志歌曲《幸福不会从天降》,与会人员放声高唱,场面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191229092705.jpg

 

 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到丰富村、陶江小学、深一村路口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