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9年儋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9-12-23 17:21  

 

12月11日-12日,市科协、市教育局在那大维也纳酒店联合举办2019年儋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全市各中小学(不含农村完小)科技教育骨干教师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围绕学生的科学素质培养、训练,开展科学探究和工程设计活动的设计、策划、组织和实施培训。活动邀请了海南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王艺臻博士讲授了《中小学人工智能与少儿编程教育的现状和未来探讨》;那大实验小学科技教师魏秀丽讲授了《如何训练学生学习七巧板》。海南大学教授、海南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长张德拉讲授《如何组织和指导青少年围绕“创新体验成长”主题创作作品》《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作品撰写》。

此次培训使参训老师了解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规则,学习如何指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升科技辅导员的活动设计和动手实践能力。旨在加强青少年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的素质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科技教育工作的氛围。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