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参加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时间:2019-08-21 09:47  

 

2019年7月15-2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中国教育部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陕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营成功举办,市科协、市教育局派出市一中郑嘉慧、吴令妹,市思源高中庄玉玲、王韵琪,市民中黎露虹等5名优秀高中学生和市一中科技教师李孔韧参加本次科学营。

科学营以“青春闪耀创新路,科技圆梦在西电”为主题;以院士,名师报告会让营员领略大师风范;以参观重点实验室让营员接触前沿科技;以校外参观让营员了解历史文化;以科技辩论赛培养营员团队合作精神;以优秀学长交流会让营员感受大学氛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宝岩做题为《基于学科交叉融合的工程系统创新设计》的报告;邀请摩拜创始人、西电校友杨众杰讲述摩拜的故事。同时,举办无线电测向活动、趣味运动会,组织营员学习基础电路知识和电子仪器使用,开展电装实习,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收音机,让营员们在实践创新和体验感悟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天。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