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到陶江村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时间:2019-07-22 16:28  

 

2019年7月1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心立一行到南丰镇陶江村委会调研了定点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陶江村委会驻村干部、陶江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中,许心立一行深入南丰镇陶江村委会实地调研,通过走村入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定点帮扶村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陶江村委会第一书记张学峰、驻村干部麦乃舜、村委会书记钟明启分别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求,许副主席表示,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定点帮扶方案和计划,落实帮扶举措,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