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慰问显真情,巾帼暖人心—雅星镇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00821974-4/2021-00014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儋州市雅星镇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7日 时效性:

为进一步做好贫困母亲、贫困儿童慰问走访工作,切实加大组织关爱帮扶力度,2021年2月5日-6日,雅星镇妇联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娘家人”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的心里,帮助贫困母亲、贫困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村委会、居妇联主席、相关包点工作组的陪同下,镇妇联分别来到了新让、飞巴、陀骂、八一居、工矿居等村委会、居的贫困母亲、贫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镇妇联及新让工作组、镇帮扶责任人到符明霞家慰问,并叮嘱她要好好学习,争取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镇妇联到白天婷家慰问,鼓励白爸爸积极开展春耕生产工作,提高家庭收入,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保证家里几个孩子的生活和营养。

    镇妇联到朱汉镥家慰问,了解到朱妈妈的身体情况和家里三个孩子十分刻苦学习后,镇妇联主席唐子妍非常欣慰,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朱爸爸完成春耕生产后可以学习一门技术,提高家庭收入。朱爸爸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这几年的关心和帮助,家里日子虽清贫,也会努力供孩子读书成才的。

    镇妇联及工矿居工作组到廖月梅家慰问,送上市、镇妇联的关心,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克服眼前的困难。廖月梅和工作人员分享了最近的生活,表示生活都在慢慢好转,接下来会尽力照顾好孩子和家人的。

    镇妇联、八一居工作组到夏梅荣家慰问,叮嘱夏梅荣及女儿要注意身体,镇妇联和八一居都会经常来看望她们的。

    每到一处,唐主席都给他们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温暖,给她们传递积极阳光的正能量,鼓励她们要坚强积极面对生活。

    据统计,本次走访活动慰问贫困母亲、贫困儿童等共计5户,同时,今年镇妇联积极争取资金对全镇55名贫困母亲、贫困儿童,进行了每人200元的帮扶慰问,让大家温暖过节。

    今后,雅星镇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对贫困母亲、儿童的帮扶活动,增强母亲、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