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木棠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索引号:00822038-2/2022-00041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儋州市木棠镇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时效性:

木棠镇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

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2年4月28日,木棠镇在镇大礼堂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王贤明出席会议。镇班子领导、青年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许民主持。

会前,考虑到当下年轻人习惯于网络交流,面对面交流反而拘谨的问题,此次活动就直接把线上“社交”搬到了线下。青年们可以通过“微信扫码-发布弹幕-留言上墙”的互动提问形式,将意见建议和问题疑惑发送到现场大屏幕上滚动展示。

“你觉得现在的你和刚出校门时的你发生了哪些变化?”“对于‘躺平’现象你是怎么看待?”

会上,青年们不仅需要畅谈职业生涯规划和成长心路历程,还要对现场大屏幕上提出的如心理健康、婚恋交友、个人需求等问题进行回答,现场交流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

提问环节结束后,许民书记向青年干部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奋斗故事和经验感悟,对大家在现场互动大屏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疑惑进行了具体回应和详细解答,对青年的健康成长给予了指导和关怀。

王贤明副部长首先向在场的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分享了书籍《原来还能这么干》里面的三个小故事,提出了当代青年要成功必须具备“坚持、合作、感恩、自信、乐观”五种心态。寄语青年们要积极主动承担起责任和使命,充分利用好各种培训学习机会,大胆创新开展工作,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

“只为成功找路径,不为失败找理由”王贤明说道。

与会班子领导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并就青年关切问题作出解答回应。

青年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自己的思想淬炼,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个人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信心和决心,健康成长、铆足干劲、做好准备,努力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儋洋一体化发展中书写人生华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