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东成镇2019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励 总量分配方案

索引号:-00822068-1/2020-00010 分  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文机关:儋州市东成镇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时效性:


 

 

 

 

东成镇2019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励

总量分配方案

   为规范儋州市东成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奖励分配工作,建立健全科学的考核激励机制,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根据绩效奖励有关规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省、市有关绩效奖励分配政策,正确行使绩效奖励分配的自主权。实行科学考核、绩效挂钩、按劳分配,建立自主灵活、符合我镇工作特点的激励分配机制,进一步扩大单位内部分配自主权、增强竞争意识,充分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促进我镇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特制定以下分配方案:
     一、分配原则
    (一)坚持“多劳多得、不劳不得、优绩优酬、责益相符”的原则。
    (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三)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科学合理”的原则。
   

 二、分配对象和时间
    (一)分配对象
    儋州市东成镇人民政府下属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全体财拨工作人员。我镇纳入实施范围的事业单位共5个:农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

(二)分配时间

2019年在我镇在职财拨人员,并且2019年在编在岗、没有请假累计一个月。
     三、考核分配领导小组
    东成镇成立由党委书记任考核领导小组组长,镇长、各科(室)分管领导组成东成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绩效工资考核分配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相关业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建办,由组织委员担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负责对全镇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分配工作进行协调。
     四、分配考核条件  

(一)考核内容
    绩效考核主要考核职工工作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具体内容包括:对职工工作作风、政治表现、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是否服从工作安排、履行岗位职责、工作量大小、在岗工作时间、完成本单位规定的工作任务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二)考核结果
    1.单位考核等次

2019年度该单位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个等次。每个单位应根据具体情况评比,我镇参加考核的单位有:农业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规划建设管理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中队这5个单位均为优秀

2.个人考核等次

 我镇2019年事业单位人员实有人数36人,参加考核人数有33人,其中优秀等次5人、合格等次24人、基本合格等次1人。不确定等次3人、不参加考核3人。

  (三) 绩效分配

2019年我镇事业单位绩效进行二次分配,获得优秀等次的人员,在市机关人均水平额度基础上多加2000元,剩余部分由剩余人员平均分配

五、工作要求

实施绩效考核分配的全过程要公开透明,随时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和质询。考评的各项得分必须保存有原始依据,考核量化分数及结果应告知被考核人员,有异议的可在规定的时限内提出复核。
        

 

                        儋州市东成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