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索引号:-00821984-0/2020-00192 分  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儋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时效性: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已由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儋发改可研【2020】5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 儋州市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2.2 项目概况: 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5813.5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1036. 52㎡,地下建筑面积为14777.0 ㎡;项目定位为三级甲等中医院,床位数500张。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164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传染楼的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强电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及智能化。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等。二期建设规模64173.52 ㎡,其中地上49396.52㎡,地下14777.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住院部综合楼、雨棚部分、污水处理站、液氧站、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污水池等;配套实施道路及广场、景观绿化、大门及围墙、室外水电等附属工程和购置相关的医疗设备设施。

2.3 项目地点:位于那大区域西部,雅拉湖畔周边。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具体以签订设计合同为准)

2.6其他说明:招标最高限价:924775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 3(2017年08月01日至今)年内完成的 或承接的建筑工程(公共建筑类),单项合同设计金额500万元(含)以上的设计项目。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盖单位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0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09-16 08:30:00 2020-09-23 17:30: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00 元,(不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100000.00 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0-09 08:30:00 ,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儋州市那大镇怡心花园小区)开标室1 。(适用于现场递交)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0-09 08:30: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6.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10-09 08:30:00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儋州市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http://zw.hainan.gov.cn

/ggz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8.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8.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8.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9.联系方式

人:儋州市中医医院    招标代理机构:中咨环球(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儋州市中兴大街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下贤

                                     一村78号二楼201室

人:李工                 人:周工

话:0898-23866865          电 话:0898-6533289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