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致儋州市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索引号:00821961-3/2021-00009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时效性:


儋州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儋州市广大务工朋友们

你们好!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儋州市人社部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你们多年来为儋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这里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当前,境外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国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减少人员大量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您和家人以及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儋州市人社部门给予您下温馨提示:

     一、鼓励在儋州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鼓励在我市务工的劳动者就地过年,错峰休假,积极参加企业单位安排的在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我市将按规定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相关政策。

     二、倡议儋州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当地过年

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我们诚挚倡议儋州籍外出务工人员留在务工当地过年,非必要不离开务工地、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在途风险认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三、积极关注招聘信息

正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并在春节期间举办线上“春风行动”招聘会,如您在春节前后有就业意愿,可通过“儋州市人民政府网”、“儋州就业”微信公众号或致电市就业服务中心23391459)了解近期“暖心招聘信息,也可前往儋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地址: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三楼310)进行求职登记,我们将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形式为您和用工企业牵线搭桥,帮助您尽快实现上岗就业。

    四、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春节假期,希望重防控不松懈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少外出。请您理解、支持配合我市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务工朋友们,就业路上,我们始终在您身旁。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和顺致祥

儋州就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