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正式揭牌 杨忠诚、傅晟出席揭牌仪式

索引号:00822023-5/2021-00009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儋州市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时效性:

    1月14日上午,儋州市公安局举行森林分局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杨忠诚,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森林分局揭牌。揭牌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有武主持。

    杨忠诚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党委对森林分局的转隶并如期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森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市森林公安局自1996年组建以来,忠诚履行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治安稳定、捍卫国土生态安全的职责使命,为全市生态文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被国家林业局评为“绿盾二号行动”先进集体、被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评为优秀公安局、被海南省森林公安局评为全省优秀森林公安局、全省优秀森林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杨忠诚强调,推进行业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政是政、警是警、企是企”部署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森林分局要充分认识到管理体制调整对自身系统性重塑进一步突显、职责任务进一步明确、发展动力进一步增强具有重大意义。

    对森林分局做好下步工作,杨忠诚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绝对忠诚警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此次管理体制的调整,标志着森林公安事业进入了大发展的新起点,森林公安的“责任田”没有变,初心使命没有变,职责任务没有变,改革之后相关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减弱。

    三要加强教育管理,锻造坚强过硬队伍。森林公安机关要按照新机构、新编成、新职能有序高效运转,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坚决完成好改革任务,为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分局负责人符世彪代表森林分局作表态发言。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福平、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处、支队主要领导,西联、八一分局,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以及森林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仪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