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索引号:-00822023-5/2020-00067 分  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儋州市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时效性:

910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在人民警察历史上是首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的高度重视,对公安工作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肯定了公安民警做出的努力。疫情防控期间,儋州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员参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突出贡献。

杨忠诚要求,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习贯彻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引导广大民警加强学习,真正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入脑入心,理解吃透精神实质,学深用好付诸实践,锻造四个铁一般儋州公安铁军。要围绕当前重点中心任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和问题整改,全力推动禁毒三年大会取得新的成效,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坚决甩掉电信网络诈骗重点整治地区的帽子,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对电动车、摩托车严格管理,中秋国庆将至,要结合我市民俗民风,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做好预案,严密做好各项稳控工作,扎实做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杨忠诚指出,儋州公安是一支能打胜仗、信得过的队伍,近年来儋州社会治安持续见好离不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员干部、民警的付出和努力。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纪律严明,持之以恒抓好从严治警,对队伍既要严管厚爱,多深入基层,了解干部、民警思想状况,关心关爱家属,为广大民警解决后顾之忧,及时发现提拔政治素质强、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同志,树立良好的导向,又要带头执行纪律,不突破红线、严守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说心得、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 ,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指明了新时代建警、从警、治警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工作导向,是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思想指针和行动航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符明星出席会议;我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处、支队、分局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