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路网:立业路、雅拉东路、东侧 规划路招标公告

索引号:-00821970-1/2020-00059 分  类:交通、工业 发文机关:儋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时效性:

招标公告


儋州市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路网:立业路、雅拉东路、东侧规划路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儋州市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路网:立业路、雅拉东路、东侧规划路已由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儋州市那大镇立业路市政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儋发改概算〔2020〕116、《关于儋州市那大镇雅拉东路市政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儋发改概算〔2020〕68、《关于儋州市九年一贯制学校东侧规划路市政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儋发改概算〔2020〕113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儋州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财政配套资金、地债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儋州市那大镇

           2.2建设内容及规模:立业路:建设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新建道路长度198.027m,设计红线宽度20m,沥青砼路面,设计行车速度20km/h,轻交通,道路标准横断面为20m+4.0m人行道+2.5m非机动车道+7.0m机动车道+2.5m非机动车道+4.0m人行道。起点与现状沥青路相交,终点与规划路相交,与规划路相交路口未纳入本次设计范围。项目建设地现状未荒地。起点相交现状路红线宽度20m。终点相交规划路红线宽度17m,规划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雅拉东路:拟建雅拉东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道路长度198.501m,红线宽度30m;东侧规划路:儋州市九年一贯制学校东侧规划路市政工程,道路总长约489.459m,红线宽为17m,设计车速为20Km/h,双向两车道,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交通等级为轻交通。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电力通信工程、道路绿化工程。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日历天。

             2.4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电力通信工程、道路绿化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5招标控制价:39337259.06

2.6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年内完成的或承接过的市政公用工程单项施工合同金额3000万元含以上的施工总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009 月 18日 08:302020092517:30北京时间,下同,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00000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 10 月 12 日 15:00时,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 号开标室(儋州市迎宾大道怡心花园 D15 栋商铺二楼)。(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年 10 月 12 日 15:00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0 年 10 月 12 日 15:00 时,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或建设工程履约保证保险,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儋州市政务网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 须在 全国公 共资 源交 易平台 (海 南省 )企业  信息 管理 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 : 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 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 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儋州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民生汇项目咨询有限


组办公室


公司

地址:

儋州市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



联系人:



吴工



联系人:

5 号国贸中心 29D

陈工

                         电话: 0898-23888356 电话: 0898-65326859

                  2020 年 09 月 18 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