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要闻

儋州市教育局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同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2-08-09 23:01

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疫情,发展速度快,波及范围大,点多面广,儋州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连日来,市教育局局党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局机关,下属各中心、综合实践基地、教培院干部职工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全部下沉战“疫”一线,靠前指挥。有的带队到群英社区、东成镇、中和镇等社区乡镇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的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负责专项工作,有的忙于系统的督察检查,大家尽职尽责,与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一同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做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中心、综合实践基地、教培院干部职工在群英社区教培院、民族中学、宏达路口,东成镇吴村、周坊村等核酸检测点位上,有的布置检测点;有的分装物资;有的维持秩序,指引群众排队时勿拥挤,遵守“一米线”原则;有的给排队等候的群众测体温;有的指导群众扫码、填报信息;有的负责信息采集,有条不紊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86日—9日,市教育局共派出干部职工约260人次前往教培院、宏达路口等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市教育局将继续响应号召,服从安排,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全员核酸检测、小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