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开展拉网式暑期巡查:严格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发布日期:2022-07-11 11:2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校外培训治理成果,严防学科类培训旧态重演。710日,市教育局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暑期巡查。

检查组通过走访现场、查阅材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从业人员资质、培训材料、资金监管、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当天,共走访2家学科类机构、2家非学科类机构以及1处举报培训点,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

    暑假期间,市教育局将继续同有关部门采取联合检查方式对校外培训点开展拉网式检查,加大暑期执法检查的力度,严厉查处“隐形变异”“众家私筹”“一对一辅导”等学科类违规培训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严格规范校外培训行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