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一把手”纪律教育专题班  常怀律己之心  永葆清廉本色

发布日期:2024-01-09 10:05

图为专题班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见习记者 何爱子 摄


1月5日上午,儋州市教育系统“一把手”纪律教育专题班在儋耳实验学校举办。专题班通报了教育系统违规违纪有关案例。

专题班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坚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反思问题根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专题班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带头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表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紧制度“笼子”,永葆清廉本色,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班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市教育局、全市各学校(幼儿园)党政负责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