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图片新闻

‍ 儋州市民族中学举办“奋进新时代 唱响自贸港”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10:32


儋州市民族中学举办“奋进新时代 唱响自贸港”特别活动


精彩节目表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413日晚,一场以“奋进新时代 唱响自贸港”为主题的活动在儋州圆满举行。儋州市民族中学约600名师生,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歌颂新时代,赞美自贸港,表彰先进,凝心聚力,笑语欢歌,共展芳华。


活动在激昂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话剧《何为青年,青年何为》、朗诵《少年中国说》、舞蹈《茉莉花》、传统技艺《舞狮舞龙》、串烧表演《闪闪红星》《活力少年走秀》《国防技术表演》、歌伴舞《筑梦中国》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艺术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坚定信念和学校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精彩节目表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儋州市民族中学超3000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现场观看演出,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当晚,表演的师生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台下观看的学生们也兴奋不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


表演中,还穿插进行了“红烛奖”“立德树人奖”“教育科研奖”的颁奖仪式,对学校兢兢业业工作三十年的教职工,以及优秀毕业生、优秀家长、教研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精彩节目表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儋州市民族中学全校师生演绎的一堂大思政课。整场活动以“以德为本”为立意,以艺术为载体,以提高审美情趣为依托,将德智体美劳五育相融合,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在参与的过程中,享受劳动创造美的愉悦,以统筹创新的意识,实现从知识技能到素养的升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