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 “这里是儋州”公众号

  • “这里是儋州”微博

  • “这里是儋州”抖音

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更严要求 实战化训练 我市跆拳道队员积极备战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22-04-24 11:13

字体:

教练讲解技术要领。

跆拳道队员实战化备战训练。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羊文彪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  “注意步伐调整,前手抬高,对,加强防御,找机会反击……”4月23日,记者在市少年宫跆拳道训练馆看到,我市跆拳道队员在教练的指导口令下规范地调整技术动作要领,实战模拟中,队员们左挡右挡,防御得很紧,战况十分激烈,虽然汗浸湿了队员们的道服,但大家都没有停下训练的意思。
     “我们目前有40多名队员在备战省六运会,他们分别在儋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儋州新起点跆拳道馆、洋浦及海口训练,大多数队员都是从一两年前就开始备战了。”跆拳道教练张崇介绍道,省六运会的跆拳道比赛有竞技和品势两个大项,均有我市跆拳道队员参加。其中竞技甲组参赛年龄为17至18周岁,竞技乙组参赛年龄为15至16周岁。品势参赛年龄为14至16周岁。
     “我今年14岁,开始练习跆拳道已经有5年时间了,训练中我不怕吃苦,不怕失败,我在近三年的海南省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过两次冠军。这次省运会我参加的跆拳道比赛项目是竞技乙组,目标仍然是向冠军冲刺。”队员林彦辰说。
    “根据以往省跆拳道锦标赛成绩来看,我们儋州成绩一直都不错,但我们仍然虚心向其他队学习。从一个教练员眼里来看,最强劲的对手应该是每个队员自己本身,唯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对手,此次省运会至于能达到什么样的名次,还是要靠赛场来检验,我也很期待,我相信每个队员都不比别人差。”张崇说,今后的训练将从实战出发,更加严格要求每个队员,力争让他们在省运会上绽放光芒。(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丁子芹   编辑温子烨)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