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 “这里是儋州”公众号

  • “这里是儋州”微博

  • “这里是儋州”抖音

距离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开幕还有:
00

市第四中学女子足球队 绿茵洒汗水 逐梦省运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00:03

字体:

市四中女子足球队员在进行射门训练。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羊文彪 摄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消息3月29日,记者在市第四中学运动场看到,该校女子足球队的23名球员正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颠球、踢球、运球、接球、射门等多项技术训练,全力备战省运会。

据介绍,备战期间,队员们下午17点30分准时集结到训练场地展开训练,既进行传球、射门等技术训练,又进行团队协作训练,增进彼此间的默契。同时,为了让队员们尽快适应比赛节奏、检验训练成果,教练还安排了队内对抗赛,模拟实战,以赛促练。

“我今年15岁,在队中我担任中后卫。我从13岁开始接触足球,优点是防守强悍,身体对抗性强,具有较强后防组织能力。”队员谭秀游说,希望通过刻苦训练,能代表儋州参加省运会,目标是突破自我,争取夺得好成绩。

“此次省六运会足球项目女足的参赛项目有女子甲组(16-19岁)和女子乙组(13-15岁),我们的队员都可以参加这两个组别的比赛,参赛对手中琼中女足、海口女足实力强劲,我们此次参赛的目标是保三争二。”该校女子足球队教练谢龙说。

据悉,市四中女子足球队组队以来,曾获得2020年儋州市冬季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组(高中、初中混合组)第三名,2021年儋州市夏季校园足球联赛女子组(高中、初中混合组)第二名,2020年和2021年全省校园足球联赛暨女子组(高中、初中混合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对于下阶段的训练,谢龙表示,会结合队员的特长和特点进行针对性训练,加强自身擅长领域的训练,努力克服不足,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丁子芹 编辑王竞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儋州市委宣传部

运行管理: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