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2-07-21 16:4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荣带领帮扶干部一行人前往定点帮扶村南丰镇陶江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每到一户家中,李荣副主席与老党员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向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临走前,李荣副主席还叮嘱镇村相关负责同志,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党员们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