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到南丰镇陶江村对接定点帮扶“固成果 促发展 争先进”活动相关工作
时间:2022-07-11 09:57  

为贯彻落实定点帮扶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固成果 促发展 争先进”活动深入开展。7月4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海明带队前往南丰镇陶江村就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调研,在陶江村委会办公室,陈海明详细听取乡村振兴队队长巩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和陶江村在全市大比武准备工作情况。围绕帮扶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制定任务落实措施。

    陈海明指出:全市大比武工作检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败,陶江村要以开局即决战的决胜姿态迎接比武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落细落实,比出最好成绩。对巩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务实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