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举行“迎七一”聆听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7-11 09:5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4日上午,在迎来建党101周年之际,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以“坚定信心 继续前行”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开课前,许心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专题党课上,许心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观看《而立浦东》观后感跟大家交流几点体会,通过浦东开发开放的决策者、亲历者、见证者的讲述和故事。感受了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历史变迁和辉煌历程,深受浦东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奋斗形象鼓舞打动等方面。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面对面交流,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许心立强调,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历程,走的是一条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之路,是一条面向世界、扩大开放之路,是一条打破常规、创新突破之路。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实现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浦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进取拼搏的改革精神,在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创新实践中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面临儋州洋浦一体化的发展的重要机遇,科协干部更要持续深化科协“四服务”职责,坚决扛起儋洋一体化科协担当,全面加强科技创新、人才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