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第三督导组到市科协督查指导
时间:2022-07-08 10:11  

2022年7月4日上午,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晓途,组员李高敏、王鹏一行到市科协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许心立书记从工作进展、亮点工作、下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科协活动开展的迅速性、前瞻性和实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活动开展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强化“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的重要意义,自觉在锚定高标准中提高能力、在锚定高质量中锻造作风,努力实现以出色活动成果助力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随后,督导组对科协在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工作,督导组围绕监督检查内容、监督检查方式方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躬身入局,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督促整改落实;三是要做好情况报送,加强分析研判,更好地扎实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彰显活动实际成果。

       许心立书记对督导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要重点抓好落实,一是结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暨省第八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会议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梳理工作目标、存在问题和工作思路,以更大的工作成效提升活动实效。三是组织开展好“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活动,切实把“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落到实处,形成细化量化可操作、高质量的目标清单、问题清单、创新突破项目清单。

               督导组查看活动档案材料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