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1-10-20 11:30  

       10月9日,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以“三会合一”的形式,通过总结成效、盘点问题、剖析根源、点明对策,推动三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市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情况,并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是来干事创业的,不是来享清福的。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各领导干部要明确自身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反复学习领会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大家要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在作风整顿建设方面,要把作风整顿建设年的工作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融合推进。好的作风是带出来的,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干,以德以礼、以能服人。要真抓实干、严管厚爱、敢于改正、以结果为导向,做事形成闭环。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三项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将“三项工作”实现有机衔接。要深入查摆堵点、破解难题、锤炼作风、健全机制、促进发展,不断推动“三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