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党史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0 11:26  

    10月9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扩大)党史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席汪文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海明、李荣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心立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汪文英主席领学沈晓明同志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陈海明和李荣副主席分别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领学。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一刻不停的提高。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各部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史教育,以学习促“进”。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放到为民造福上,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根入梢”。积极尝试“云端化”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等APP平台作用,升级理论学习“充电宝”,打造移动课堂“随身听”,强化理论知识“大淬炼”。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保证学习内容“精准化”,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生动实践。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