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科协到联系点调研路灯安装事项和走访慰问陶江村监测户
时间:2021-10-20 11:19  

      为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切实解决农民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2021年10月11日,在“狮子山”台风过后,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率队带领市科协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联系点陶江村监测户和调研路灯安装事项。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荣,办公室主任高美莲,陶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符尚校,村三委干部一行共9人陪同走访调研。

市科协在陶江村委会研究联系点村帮扶工作落实事项

    在黎屋村监测户黎亚先家中,许心立书记详细询问监测户家庭收入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发放了大米作为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工作。

走访慰问黎屋村黎亚先

   接着来到丰富村,看望慰问钟定福一家并送上慰问品,许心立书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实地观看监测户的房屋情况,仔细询问台风天气对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对他们积极向上的生产发展情况和努力工作给予鼓励和赞赏,叮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希望再接再厉,工作生活迈上新台阶,监测户家庭对慰问看望表示感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

走访慰问丰富村钟定福

    最后,走访调研组来到油堂村,针对农民群众急需解决的建设安装路灯解决出行便利问题进行调研,实事查看村文化室和环村路。深入研究安装路灯的可行性方案,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农民心坎上。

走访调研组实地查看油堂村安装路灯事项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