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到联系点南丰镇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10-20 10:59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派出单位国庆节前后开展慰问和走访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9月29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率队到南丰镇尖岭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其送去慰问品,为驻村工作激励鼓劲,表达组织关怀。市科协党组成员陈海明、办公室主任高美莲陪同走访。

    在尖岭村,许心立与驻村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详细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村委会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产业发展现状的情况汇报,共同探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法。许心立对驻村队员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工作纪律,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二是要以此次慰问为契机,梳理帮扶工作重点,完善单位联系点帮扶计划,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顺利完成。


    驻村队员对市科协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用心用情做好驻村乡村振兴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最后,慰问组一行还到村集体产业实地调研。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