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儋州市科协开展主题党日暨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20 10:49  

      2021年9月28日,市科协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当天上午,在市科协党组成员陈海明的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儋州白马井渡海先锋营登陆点,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历史事迹。接着,在纪念碑前,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诠释了党员永听党话、永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大家在活动中回顾红色历史,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感受革命年代艰苦奋斗,敢于抗争的精神。


 

    随后,市科协组织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成员单位,共23家参展单位在排浦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全国科普日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开展了科普资料宣传发放、科普咨询、科普展板、急救知识、实物展示、生态环保、互动体验、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种养技术指导、专家义诊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现场群众喜爱,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科学素质,普及了科学知识,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新方尚。


    本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普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是党史学习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度融合。此次活动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技志愿服务,充分调动科技和科普工作者的积极性,推动“智慧行动”全面融入科普日活动,服务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