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参观儋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8 09:19  

     2021年8月31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参观儋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暨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上午,在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来到儋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通过参观儋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贪腐案例触目惊心,特别是一些身边的反面案例,让在场的领导干部警钟长鸣,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惨痛的教训发人深思,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圣哲先贤的谆谆教诲中深刻感悟,从敦厚淳朴的家风家规中耳濡目染,提升境界。许心立书记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严守党纪国法,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在心灵深处守护勤政廉洁的一片蓝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科协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又是一堂生动全面的政治理论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教训,教训是深刻的、要引以为戒,要以案为鉴,要知敬畏,守底线,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做清正廉洁好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进一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党史学习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落到实处。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