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支部学习会议
时间:2021-01-26 10:34  

    1月2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支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儋州市十五届七次人大会议、儋州市十届六次会议精神、《中共儋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儋州市公职人员容错纠错办法》及《“因噎费食”要不得-如何处理好监管与放活的关系》。市科协党组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共10人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一天当做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埋头苦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做好“四篇文章”,“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务实苦干的结果,也饱含着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奋进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更大进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提速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科协全体干部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领会儋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认识和处理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市科协党组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贯彻,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把所有精力都聚焦到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上来,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