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6 10:12  

     2020年12月1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对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学习了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干部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省委七届九次全会已经为未来五年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明确了目标、方向和任务。全会提出六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二是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大局中引领对外开放。三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奋进历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四是坚定不移完成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在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康庄道路上不断向前迈进。五是坚定不移兑现《建议》的各项郑重承诺,维护规划权威性,提高规划执行力。六是坚定不移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全面提升敢担当、谋发展、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市科协系统全部干部必须紧跟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六个坚定不移”要求,对标对表《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立足自身职能,切实高质高效抓细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做贡献。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脑用心用情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的重要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更加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自觉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自贸港建设科协责任担当。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