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暨蔬菜种植技术培训
时间:2020-10-09 09:50  

           2020年9月23日下午,儋州市科协、那大镇科协在那大镇先锋农场联合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2020年儋州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暨蔬菜种植技术培训,该农场65名农户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农林科学院高级农艺师陈光晶授课,陈老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员们讲解了蔬菜种植技术及注意事项,病虫害防治及农药化肥的使用方法,使学员们熟悉掌握蔬菜种植技术以及农药化肥的科学使用,并在今后生产中得到应用。

    2020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市科协将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主题,在各镇着力开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暨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提升农民生产技能和科学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