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儋州市科协、澄迈县科协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09 09:27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9月17日上午,儋州市科协党支部与澄迈县科协党支部在白马井镇渡海先锋营登陆点纪念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儋州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许明智讲述烈士的光荣事迹

   在白马井镇渡海先锋营登陆点纪念碑,首先由儋州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许明智讲解革命先辈们战胜海洋天险和敌人防线,在敌前强行登陆,取得了解放军与琼崖人民武装第一次的胜利会师,创造了解放海南岛首次成功渡海登陆的光荣事迹。接着全体肃立为革命先烈们默哀,逐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然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和洗礼。

⬆️全体肃立为革命先烈们默哀

⬆️儋州市科协许心立书记同澄迈县科协主席吴啟和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党员们逐一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儋州、澄迈科协党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友谊。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更加饱满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儋州市科协、澄迈县科协合照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