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在兰洋镇举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橡胶管理技术培训
时间:2020-09-16 10:29  

        2020年9月10日,市科协在兰洋镇政府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2020年儋州市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橡胶管理技术培训班,该镇贫困户、农户52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市农林科学院农技专家王为辉、热科院橡胶研究所技术员谢学方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橡胶栽培管理、橡胶种植理论、磨刀技术和橡胶病虫害防治、新型割制和橡胶生产机械化技术应用推广等。理论课后,热科院2位技术员带领村民来到橡胶树下进行实践操作。


    培训班上还为学员们发放《橡胶树栽培技术》、《中小学生应急科普手册》、《生态环境保护》等科普读物。

   此次培训班是基于兰洋镇橡胶产业高效发展的实际需要,通过培训提升农户的橡胶管理水平,提高产业收益。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