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6 10:09  

    2020年8月28日上午,儋州市科协召开党日活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讲评,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组书记许心立,四级调研员许明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准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和精神旗帜,通过研读这部重要著作,努力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引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全力投身在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目标贯通起来,全面加强党对科协组织的领导,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化“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勇担新时代推进科技强国建设的战略任务,为高质高效建设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作出科协担当。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