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调研指导农技协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03 14:55  

   为了贯彻落实省科协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收官工作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建设工作,2020年9月1日上午,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许明智、办公室主任高美莲到儋州市科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桑蚕专业技术协会建设工作。

         许明智调研员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以及农技协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许明智调研员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农技协建设工作,农技协是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的桥梁纽带,通过农技协的建立,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二、要把农技协的科普示范带动作用真正发挥出来,在技术服务、先进技术推广、信息服务上发挥优势,提高农业经济效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通过儋州市桑蚕技术协会建设,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建设农技协,力争2020年新建设6个以上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实现农技协组织和服务在基层村庄特别是整村推进的贫困村覆盖。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