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儋州市科协到大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8-10 15:00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20年8月7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和干部职工到大成镇调南村、新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707.jpg

          活动现场,市科协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了大成镇调南村红色记忆广场,回顾大岭栏战斗和吴济华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受革命年代先辈们的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思想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和洗礼!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72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729.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738.jpg

     在红色记忆广场前,大家面向党旗,在党组书记许心立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听党话、永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751.jpg

     随后,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同志在大成新风村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以“遵守党的纪律,做清正廉政好干部”为题给市科协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在党课上,许心立书记说,这次廉政教育党课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观看了市纪委组织的全省廉政教育巡回展,特别是一些身边的反面案例,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许心立书记指出,一要加强廉洁纪律建设,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三要严于修身,廉洁自律;四要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许心立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严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来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科协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806.jpg

    课后,市科协党员干部围绕警示教育观后感开展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教训,教训是深刻的、要引以为戒,要以案为鉴,要知敬畏,守底线,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做清正廉洁好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815.jpg


严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来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科协贡献。后,市科协党组书记许心立同志在大成新风村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以“遵守党的纪律,做清正廉政好干部”为题给市科协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在党课上,许心立书记说,这次廉政教育党课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观看了市纪委组织的全省廉政教育巡回展,特别是一些身边的反面案例,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许心立书记指出,一要加强廉洁纪律建设,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三要严于修身,廉洁自律;四要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许心立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政,恪尽职守,严守党纪国法,以实际行动来推进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科协贡献。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