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0-08-10 14:49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548.jpg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按照2020年儋州市组织部文件要求,8月7日上午9:00,木棠镇铁匠村党支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荣、驻村工作队员及党员代表共23人参加主题宣讲活动。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荣作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559.jpg

    会上,李荣紧扣儋州市组织部文件的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能力进行宣讲。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科学指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是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607.jpg

   在木棠镇党委政府的领导,村党支部的直接带领下,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履行好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铁匠村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810144615.jpg

    最后,村党支部书记李日信宣讲,以《坚守初心,忠诚担当,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为题谈了自己在一年来切身感受,他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和经历谈起,任职期间的磨砺和成长,让他深深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凝聚力,感受国家对扶贫政策的支持以及实现全面小康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